菲律宾旅游业者求援:救救酒店和旅行社

2021-6-21 10:41:46 351 50

[复制链接]
初默新闻1 发表于 2021-6-21 07:35:54 |阅读模式

初默新闻1 楼主

2021-6-21 07:35:54

菲律宾旅游业者求援:救救酒店和旅行社-1.jpg

  一名业界领导人要求旅游部(DOT)放宽旅游公司的贷款规则,这些旅游公司因新冠大流行而取消假期旅行遭受亏损之苦。
  菲律宾RAJAH旅游公司创办人亚里汉特拉˙克里敏地告诉她已写信给旅游部要求它按照“合作互助2”修改贷款规则。
  克敏地表示:旅游公司包括经营者,现时受到没有外国游客之苦,因为政府全面禁止休闲旅行。
  她说:“政府这笔六十亿披索的旅游营运资金,贷款补贴发生什么事了?根据法律,旅游部有责任为贷款提供准则,这个计划是要资助旅游业中的中小型企业(MSME)。”

菲律宾旅游业者求援:救救酒店和旅行社-2.jpg

  在疫情期间,旅游业是所有行业中受打击最严重的行业,因为政府为了防疫抗疫限制旅游。
  去年旅游业的总值从2019年2.51万亿披索下跌至9733.1亿披索,超过61%,这是菲律宾统计署提供的数据,这是2009年录得的8682.3亿披索11年来旅游业最低的数字。
  此外,旅游业在GDP份额中从12.8%下跌至5.2%,入境旅游支出从6000.7亿披索跌了78%至1325.8亿披索,而国内旅游支出也从3.14万亿跌了82%至5568.9亿披索。
  旅游业的员工人数也从572万人减少至468万人,旅游部在全国的劳动力也从13.6%至11.9%。

菲律宾旅游业者求援:救救酒店和旅行社-3.jpg

  就在上周,旅游部宣布小规模旅游公司的偿还贷款已从一年的宽限期延长为两年。
  然而,旅游业者,特别是MSME认为这个宽限期的延长对他们没有什么好处。
  一家旅游公司的总裁接受採访,他说:“虽然已放宽了旅游限制,然而,出游的预订量还没有恢复,他不能确定他的公司是否有能力偿还贷款。”




上一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菲律宾数码游民搬离马尼拉
下一篇:菲律宾放宽地区间旅游的年龄限制,大力刺激旅游业

全部回复50

sher18Kl1Ewy 发表于 2021-6-21 08:01:04

sher18Kl1Ewy 沙发

2021-6-21 08:01:04

沙发!沙发!
anetalit 发表于 2021-6-21 08:21:06

anetalit 板凳

2021-6-21 08:21:06

路过,支持一下啦
东东支付 发表于 2021-6-21 08:41:10

东东支付 地板

2021-6-21 08:41:10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程硕群控 发表于 2021-6-21 09:01:17

程硕群控 5#

2021-6-21 09:0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fse7FgrtyPeh 发表于 2021-6-21 09:21:21

afse7FgrtyPeh 6#

2021-6-21 09:21:21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柬菲财神科技 发表于 2021-6-21 09:41:23

柬菲财神科技 7#

2021-6-21 09:41:23

支持一下
asuhity 发表于 2021-6-21 10:01:38

asuhity 8#

2021-6-21 10:01:38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佛系腊肉阿渡 发表于 2021-6-21 10:21:43

佛系腊肉阿渡 9#

2021-6-21 10:21:43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afse7FgrtyPeh 发表于 2021-6-21 10:41:46

afse7FgrtyPeh 10#

2021-6-21 10:41:46

真是 收益 匪浅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组 : 管理员
邮   箱 :[email protected]
手   机 :未填写
Q   Q : 未填写
性别 : 就不告诉你
主页 :未填写
个人介绍 :未填写

主题1225

帖子1228

积分3681

  • 菲律宾政府免费covid-

    广大华人朋友们大家好!下面是我个人接种菲

  • 菲律宾碧瑶游学体验,

    我叫Zora,在27岁时有过一段为期4个月的菲律宾碧

  • ❤️❤️菲律宾 锋行

    锋行集团官方直招 在菲/在迪/国内去迪 业绩岗位

  • 菲政府拒绝维持给网络

    政府拒绝维持网络博彩税务优惠 【菲律宾世界日报

  • 杜特尔特下台前警告不

    近日,菲律总统杜特尔特发表任内最后一次国情咨文

  • 发布新帖

  • 在线客服

  • 微信

  • 客户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