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

2019-5-17 17:57:02 294 50

[复制链接]
初默新闻5 发表于 2019-5-17 14:19:12 |阅读模式

初默新闻5 楼主

2019-5-17 14:19:12

今天早上宿务宿务航空放出了一波促销,全国多地直飞菲律宾单程未税最低只要100元!老司机实测下来往返含税最低只要376元。时间上从7月1日-12月31日,有暑假但是没有国庆班期。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1.jpg

出行季节方面,789月是菲律宾受台风影响比较大的季节,大概率可能会碰上台风,不过胜在价格便宜,如果没有撞上,游玩体验相当不错。怕台风小伙伴也可以考虑10月-12月的班期。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2.jpg

老司机实测:
今年一直低价的新航线,暑假班期,上海往返宿务只要479元。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3.jpg

下半年还有超多班期有376元的超低价格。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4.jpg

上海往返马尼拉也有好价575元,不过没有前两天的500块整的便宜。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5.jpg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6.jpg

广州飞马尼拉往返530元,传统航司飞马尼拉就不贵一般都在1K左右,加上行李费用其实差不多。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7.jpg

福建地区飞马尼拉也是常年低价,厦门往返马尼拉830元。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8.jpg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9.jpg

北京出发能够拿到1K一下价格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老司机觉得暑期这个价格也可以入手了。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10.jpg

最后插播一条,菲律宾航空泉州往返马尼拉,正春节2.3K。菲律宾其实有相当数量的福建籍华人和国内在当地工作的人,这也是为什么福建和菲律宾之间有很多对飞航线的原因。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算是刚需机票了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11.jpg




快上!300元直飞菲律宾!整个暑假都有~-12.jpg




上一篇:脱裤一手数据
下一篇:菲律宾游学之E-ROOM学校体验感

全部回复50

佛系腊肉阿渡 发表于 2019-5-17 14:53:13

佛系腊肉阿渡 沙发

2019-5-17 14:53:13

帮你顶下哈!!
Lx666888 发表于 2019-5-17 15:13:38

Lx666888 板凳

2019-5-17 15:13:38

帮帮顶顶!!
sher18Kl1Ewy 发表于 2019-5-17 15:54:15

sher18Kl1Ewy 地板

2019-5-17 15:54:15

真是 收益 匪浅
anetalit 发表于 2019-5-17 16:14:18

anetalit 5#

2019-5-17 16:14:18

路过,支持一下啦
东东支付 发表于 2019-5-17 16:34:32

东东支付 6#

2019-5-17 16:34:32

看帖回帖是美德!
Lx666888 发表于 2019-5-17 16:54:37

Lx666888 7#

2019-5-17 16:54:37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anetalit 发表于 2019-5-17 17:14:40

anetalit 8#

2019-5-17 17:14:40

我是个凑数的。。。
sher18Kl1Ewy 发表于 2019-5-17 17:37:00

sher18Kl1Ewy 9#

2019-5-17 17:37:00

真是 收益 匪浅
anetalit 发表于 2019-5-17 17:57:02

anetalit 10#

2019-5-17 17:57:02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组 : 管理员
邮   箱 :nym3744xf@163.com
手   机 :未填写
Q   Q : 未填写
性别 : 就不告诉你
主页 :未填写
个人介绍 :未填写

主题570

帖子570

积分1710

  • 浅析:菲律宾的购房流

    菲律宾房产投资是东南亚的一匹潜在黑马,你知道在

  • 菲律宾实用旅游攻略,

    说到菲律宾,你可能会想到拥有最美海滩的渡假胜地

  • 菲律宾选岛终极攻略,

    菲律宾有7107个海岛,除了长滩,薄荷,杜马盖地之

  • 在菲律宾生活是怎么一

    最近总有人问我“在菲律宾生活很危险吧?”“菲律

  • 在菲律宾学习、生活、

    在国内,我们早已习惯各类快捷生活软件给我们带来

  • 发布新帖
  • 在线客服
  • 关注微信
  • 客户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