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下行趋势,菲律宾房地产持有者该如何应对?

2021-3-25 10:40:46 222 51

[复制链接]
初默新闻1 发表于 2021-3-25 07:04:01 |阅读模式

初默新闻1 楼主

2021-3-25 07:04:01

自从新冠疫情以来,全球经济处于下行趋势,不管大家有多少了解,或者愿不愿意接受,事实就摆在那里。因此,各国为了应对经济下行的趋势,纷纷采取了各种刺激经济的手段。之前美国超额发行美元引发全球性大通胀的一幕还宛若昨日。

全球经济下行趋势,菲律宾房地产持有者该如何应对?-1.jpg

现如今,美国基本已经放弃治疗,将全部希望寄托于疫苗。像印度这样治不起的国家,干脆实行“群体免疫”政策。菲律宾作为相对不那么发达的国家,现在疫情情况不容乐观,受到了极大的波及,但是菲律宾人的态度,起码让我感受到了一个民族和国家对抗疫情的决心。
很多持有菲律宾房产的客户,以及正在观望菲律宾房产的客户对于菲律宾当下的情况失去了信心,对此,小路有几点想传递给各位投资者。
第一,投资房产获得增值收益,不是一个短期的事情。房价涨幅需要时间的积累,需要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对他进行刺激。投资并不是投机。
第二,当潮水退下才能看到真正的机会,当疫情冲掉了泡沫,坚持下来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第三,虽然疫情暂时还需要进一步控制,但是我们却可以跟着政策和市场看到一些积极的信号,保持对菲律宾的信心。
为什么对菲律宾房产市场保持乐观?
01菲律宾全境几乎都做了密切的防护措施

首先,菲律宾全境的人几乎都做了密切的防护措施。每个人在出街时基本都佩戴了口罩,绝大多数的人佩戴了防护面具(见下图),即使在中国,我们也没有普遍的带上面罩以阻隔病毒的传播,更多的是依赖口罩。我们暂且不论菲律宾目前疫情控制水平如何,起码这种执行力让我对菲律宾加速经济复苏产生了信心。

全球经济下行趋势,菲律宾房地产持有者该如何应对?-2.jpg

02菲律宾比索的坚挺让其抗压能力十分强劲

其次,菲律宾比索的坚挺让其抗压能力十分强劲。美国印刷美元带来的通货膨胀像一头洪水猛兽,对世界多国造成了影响。但是菲律宾却能保证其货币坚挺,资产保值,是难能可贵的。一方面因为其海外劳工数量众多的特性,向境内输送大量美元,减少对美元的依赖。其次,其减少了与美国的贸易往来,进一步压缩外汇需求,保证了比索资产的价值没有被通胀冲垮。
03菲律宾政府目前正在积极的采购疫苗

第三,目前菲律宾政府目前正在积极的采购疫苗,目前已经收到从中国捐赠的60万支疫苗以及从COVAX设施获得的52万5000支阿斯利康疫苗。由于疫苗二月底才运达,按照21天的接种期,目前还没有到第一批疫苗生效的时间。同时,菲政府也在紧急采购疫苗,不仅仅依靠捐赠,已经与中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全球经济下行趋势,菲律宾房地产持有者该如何应对?-3.jpg

04一系列利好措施以及开发商复工,会在2021年-2022年刺激房产市场进一步活跃。

第四,一系列利好措施以及开发商复工,会在2021年-2022年刺激房产市场进一步活跃。在2020年,大型开发商为了维稳房价,减少了土地开发,也就是新盘的数量,使得供给与需求基本维持在相近的水平上。但是开发商也要做收入,他们会在疫情向好的2021年加强侵略性,拿更多的地,争取早日恢复疫情前的水平。
除此以外,菲律宾政府也对企业实行了一系列宽松政策,其中包括房产买卖增值税的相关问题。据报道,3月26日,杜特尔特即将签署新的促进企业发展的法案,其中一条规定,房产金额低于420万比索不用缴纳增值税。这对于购买者降低成本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同时,部分开发商可能会针对该法案,协助客户进行相应的退增值税处理。但是具体情况还要按照新法案真正实施后再观察,小路也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在文章的结尾,小编还是想给各位投资人传达一个观点,那就是投资不是投机,只有足够的耐心才能带来足够的回报。房产市场更是如此。今年基金和股票绿成了青青草原,人们还是能保持耐心,也希望大家能给房产市场更多的信心。毕竟,股票基金亏了是真没了,房产本身的价值永远不会衰退。




上一篇:0首付!菲律宾马尼拉公寓!马卡蒂唯一在售的新房项目
下一篇:全球经济下行趋势,菲律宾房产持有者该如何应对?

全部回复51

Lx666888 发表于 2021-3-25 08:00:24

Lx666888 沙发

2021-3-25 08:00:24

看帖回帖是美德!
东东支付 发表于 2021-3-25 08:20:26

东东支付 板凳

2021-3-25 08:20:26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东东支付 发表于 2021-3-25 08:40:30

东东支付 地板

2021-3-25 08:40:30

不错,支持下楼主
anetalit 发表于 2021-3-25 09:00:31

anetalit 5#

2021-3-25 09:00:31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Lx666888 发表于 2021-3-25 09:20:33

Lx666888 6#

2021-3-25 09:20:33

LZ真是人才
anetalit 发表于 2021-3-25 09:40:35

anetalit 7#

2021-3-25 09:40:35

路过,支持一下啦
asuhity 发表于 2021-3-25 10:00:40

asuhity 8#

2021-3-25 10:00:40

系统提示!积分达到50可以使用个性签名哦!
HRyunding 发表于 2021-3-25 10:20:42

HRyunding 9#

2021-3-25 10:20:42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佛系腊肉阿渡 发表于 2021-3-25 10:40:46

佛系腊肉阿渡 10#

2021-3-25 10:40:46

学习了,谢谢分享、、、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组 : 管理员
邮   箱 :[email protected]
手   机 :未填写
Q   Q : 未填写
性别 : 就不告诉你
主页 :未填写
个人介绍 :未填写

主题1053

帖子1056

积分3165

  • 风水中的水主财,如何

      家居风水中有一个观水法则,所谓“山管人丁水

  • 男人也有旺妻命?嫁给

      平时我们对女命旺夫关注较多,对男命旺妻谈的

  • 台风“舒力基”在菲律

    菲律宾国家减灾委4月21日上午8时发布消息称,台风

  • 菲律宾一艘货轮搁浅 2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4月20日称,4月19日15时38分左右

  • 菲旅行禁令名单增加至

    (抗击新冠肺炎)菲旅行禁令名单增加至27国和地区

  • 发布新帖

  • 在线客服

  • 微信

  • 客户端

  • 返回顶部